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  

2009-02-16 11:19:47|  分类: 芬芳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七夜雨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 - 七夜雨 - 七夜雨的博客

 

生活,其实不允许我过多地沉湎于一份失落。
情感,其实也不允许我过多地抛洒一份潇洒。家庭,其实更不允许我轻率的放弃一份责任。
生命是短暂的,好心情,坏心情,都一样是过日子,
我为何不选择一份好心情呢?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吧!
选择在自然环境中,吸取一份健康的气息。
选择在人际关系中,赢得一份轻松的友谊。
选择在网络空间里,保持一份淡然的心态。
选择在家庭结构中,稳定一份合理的自尊。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懂得取舍。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懂得权衡。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对爱情,
不再一味的奢望,懂得宽容和忍耐。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不是简单的顺应和服从。
做一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对工作,
不再刻意强求,尽力做好就行。
保持一颗聪明糊涂心,不卑不亢的做人、做事!
从今以后,告诉自己---做个快乐而恬静的女人。

经典配乐·献给阁下的歌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