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三月的祝福  

2009-03-01 16:21:05|  分类: 芬芳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出凛冽的风的冷漠,走出长长的冬的困惑,走出繁重的工作沉沉的负荷,三月,我们在和煦的春风里,迎来我们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深深地为你祝福。
    祝福是我唯一能给你的礼物,祝福你是我美好的愿望。
    过去的伤痕太多,我用祝福为你缝补,未来的日子不可预料,我让祝福替你铺路。祝福你拥有快乐的心情;祝福你拥有健康的身体;祝福你拥有甜蜜的爱情;祝福你拥有温馨的家庭;祝福你拥有孝顺的儿女。
    你走到海边,祝福是一叶轻舟,你走到沙漠,祝福是一泓泉水。祝福种进你的心田,漾出你脸上的微笑;祝福注入你的血液,换来一阵欢愉的轻风,祝福是通向你我的桥梁,祝福是涓涓的山泉;祝福是温暖的阳光。
    愿这三月的祝福,给天下母亲带来安康,给天下女儿带来快乐,给天下的女性同胞们带来美丽与幸福!
    祝福你永久永久!

  

三月的祝福 - Algane - lxz.lzc的博客

[原创]三月的祝福 - 凭海临风 - lxz.lzc的博客[原创]三月的祝福 - 凭海临风 - lxz.lzc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