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有点不习惯  

2009-06-10 17:38:24|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有点不习惯 - 凭海临风 - lxz.lzc的博客

 

      先生昨天去出差了,这次要去浙江、江苏、山东等地走访电脑针织机客户,期间还要去上海参加纺机展,估计要十几天才能回来,这是自女儿去年上大学我们又恢复两人世界后,第一次分开这么长时间,以往出差不会超过一星期,所以心中有些依恋,有些不习惯。

      习惯了他每天早晨买好菜备好早餐后把我叫醒,习惯了每天坐在他的摩托车上一起上下班;习惯了每天中午他炒菜我拖地,习惯了每个傍晚煮好饭菜等他从“自留地”里回来共进晚餐;习惯了一边喝茶一边和他挤在一起看新闻;习惯了每个晚上和他牵手去散步;习惯了每天洗完澡后我洗衣服他看体育新闻;习惯了每晚睡前同看一篇文章然后互道晚安;这段时间我因臀肌筋膜炎左侧身体酸疼,还习惯了他一天几次帮我热敷按摩;也习惯了讨论问题时不时和他斗几句嘴。。。

     因为有了这么多的习惯,所以他乍一不在家,我还真有些不习惯。还好现在通讯发达,他仍可以通过电话叫我起床,我们用手机短信互道晚安。于是,在他出差在外的日子,我也习惯每天跟着他的行程,关注着他所在城市的天气和新闻,把手机短信写成长信,让他在千里之外也摆脱不了我的“唠叨”,因为,二十几年了,他也早已习惯了我的唠叨,没有我的唠叨,他也同样有些不习惯。

【原创】有点不习惯 - 凭海临风 - lxz.lzc的博客【原创】有点不习惯 - 凭海临风 - lxz.lzc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5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