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2010-12-13 10:15:19|  分类: 博园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雪域彩虹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写在凭海临风妹妹生日之际

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 雪域彩虹 - 雪域彩虹


         早就想写点关于临风妹妹的文字,但又觉得这些文字比起我们的友情来,却显得很轻很轻.前几天,在风铃妹妹博园得知临风要过生日了,觉得这是我表达对妹妹感激之情的好时机,就加快了写这段文字的速度.以表达我和我们非常"6+1" 对临风妹妹的知遇之恩和感激之情!

    随着博园交往的加深,可以说,妹妹你和我们唐山非常"6+1"有着特殊的情结,这种情结挥之不去,难以忘记,它已深深留在我们的心底,每次我们聚会你总是我们最最美好的话题,大家无不对你感到敬重赞许亲切,深深感到你就是我们大家的知己,我们的好姐姐,好妹妹,我们的远方亲戚!
         记得我刚上网不久,就在雨情妹妹的博园认识了临风妹妹,那时,妹妹刚刚开博三个月,在你的博文"生命是一种缘”就有关于我们的文字:“有来自河北唐山爱子心切、正直率真的雨情;热情似火、乐观开朗的雨后彩虹”这些我都记忆犹新,非常感动,那是我刚上网不久第一次被朋友写在博文中,你说我会不感动吗?这也说明妹妹是惜缘爱友尊友,珍惜博园美好情谊之人,这也是我们有不解之缘的根基.

    随着唐山好友"非常6+1"的出现和聚会,你就和我们"非常6+1"结下了群体之缘,你写的大篇幅"我和非常5+1"的文字(那时舟儿妹妹还没有加入),令我们大家感激、感动、兴奋不已,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对临风妹妹的心灵表白.

   紫风铃妹妹动情地说:姐,风铃本来就爱哭,你还写文字来招惹我!那清在办公室就泪眼婆娑了,因为我没时间嘱咐我回家一定要来读,姐,谢谢你记得我们的一点一滴,或许,我们自己都因为幸福淡忘了细节,认识姐姐之前早已听那清唠叨了无数遍,那天我只是觉得好玩,真的没有丝毫怪你,看着姐姐着急的样子,知道姐姐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赶紧加了博友,姐,一路走来,风铃得到了你太多的关爱和牵挂,就像绿叶说的你是我们远方的亲人,姐,你生病的时候,风铃真的很牵挂,特别是手术的时候,幸好,姐姐那样坦然,姐夫那样体贴,一切都过去了,姐,你说你胖了,我们都很开心,从小我就希望自己有个姐姐,认识你们真的很好,还要谢谢姐姐让我认识了往事姐姐,她的博学和理性让我懂得很多。姐,每天我都会和那请说起你,她说我们去看你,我说她这个迷糊我们是不可以同时休假的。姐,非常5+1都是你的朋友,我们会常常念起你,祝福你,姐,我们都希望你一直这样幸福着,因为你是那样的完美。姐,风铃今天啰嗦的像个老太婆,谁让你招惹我流泪。

   雨情妹妹忘情的说:抑制不住激动地泪水,拜读了几次姐姐这篇感人肺腑的博文,姐姐如此用心,从我们相识的每个细节乃至唐山博友聚会的时间、场景我都模糊了,而姐姐居然描绘的如此真实,质朴!我们私下里常说,临风姐姐和我们唐山“非常5+1”的博友很有缘分,姐姐的真诚让我感动,姐姐对家庭的责任感又让我望尘莫及!我们唐山的博友非常希望姐姐来到我们的现实生活!认识临风姐姐真好!姐姐,我把这篇博文转走了,作为永久的珍藏!

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 雪域彩虹 - 雪域彩虹   依海妹妹感慨地说:感动于凭海临风的字里行间,感动于朋友的赤诚滚烫的心地,没想到一个有情有义的朋友竟然把我们当成自己的亲姐妹、亲兄弟,真的好感动!在此向临风说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你永远是我们的最好的朋友,最美的牵挂!

   雪山飞狐弟弟感激地说:非常感谢姐姐写的关于你和我们交往的这篇文章!我也是很害羞的。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真的好感动,愿我们网络真情久久!重温姐姐这篇文章,再次回顾与姐姐网上交往过程,深感姐姐是飞狐难得的朋友,从你那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

   我(雪域彩虹)忘情地说:早早来到单位上机挂线了,因为有事情在忙,没有浏览任何博客。突然接到雨情的电话,说妹妹的博文感动了她,我放下手头的工作,急忙打开妹妹的博文,我也被妹妹大块计时文字感动了,眼泪不听使唤流了下来,记得这是第二次被妹妹感动流泪了,昨天你给我的文字信息感染了我,我们交流的很深,我被你的真情感动了。品读你的美文,你对我们是那么的熟悉,我们淡忘了的记忆,重又回到眼前。你的文字使金色“非常5+1”的招牌更加耀眼,你的文字使我们“非常5+1”的心连得更紧了,你的文字使我们“非常5+1”的心和远在福建的你的情更深更浓!临风妹妹,认识你是我们的缘分,我会将这份友情珍藏永久,我们会相依相伴,直到地老天荒!当我们老的时候,就相聚在风铃开的”太婆茶社”,我们姐妹相聚一定会更开心,更快乐。那是以后的事情,目前,我还将以组织部长的身份,有时间组织“非常5+1”去福建看你,我们也盛情地邀请你来美丽的凤凰城唐山做客,那时,我们会高高地把你举起!

 没有忘记“非常6+1”是你永远的牵挂。在我们谁遇到高兴或坎坷,或情绪波动时,你都一马当先,发来短信真情祝福祝贺,问候劝解和鼓励,不惜花费时间和心血,可以说,幸福着我们的幸福,悲伤着我们的悲伤!  

    记得在风铃妹妹和单位领导矛盾,情绪低落时,你的信息,你遥远的牵挂发到了我的博园,让我替你去打听情况,去做思想工作,你的真情感动了我,远在他乡的网络朋友有如此的热情和美好心灵,真是我们姐妹的幸运和幸福,令我这个组织部长,第二天就徒步去走访风铃妹妹,当我向你汇报,风铃妹妹没有大事时,我仿佛看到了你的笑脸,听到了你的笑声。你对人真诚,视朋友如手足,无不令人敬佩!

   在雨情儿子高考期间,刚刚送走考上大学的女儿的你,就写出有关高考心理和伙食的文章,总结出你作为家长的经验教训,使雨情妹妹受益匪浅,雨情多次谈到谢谢你这个合格的家长和有心人,你的言行总是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你高尚的情操,热情地为人,真实的处世,令我们刮目相看。

    还有,最近在我老公生病时,更是令妹妹关心和牵挂,你多次送来真心祝福,每次留言都火热滚烫,令我感动感激,热泪盈眶。

    当“非常6+1”集体情绪波动时,你又一个个操心牵挂,和我长时间交谈交流,我们彼此说着心里话,感觉心里暖融融,每次你都是那么真诚坦然,令我感动。时间和事实见证,“非常6+1”成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的情感已融入了你我他心中。你是我们最最知心的姐妹,最好最好的朋友!最亲最真的亲戚!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的心却连得很紧很紧!我们的情比山高,比海深,认识妹妹真好!

写给唐山“非常6+1”博友的远方亲戚 - 雪域彩虹 - 雪域彩虹

    临风妹妹在你阴历生日到来之际,请接受彩虹和我们唐山“非常6+1”的美好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越来越年轻靓丽!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