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读你  

2010-02-06 17:11:12|  分类: 博园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铃妹妹:

              你好!

    今天是周六,此刻,我们这里正下着雨,女儿忙着同学聚会去了,先生又去自留地忙碌了,而我,坐在电脑前给你写这封短信。   

    后天我公公婆婆就要从香港到我这里,我要陪同他们去购置一些物品,下周三就要与他们一起回乡下老家过年了,这次全家大团圆,为人儿媳的我,一定也得像以往一样忙碌着 ,这是责任也是义务 ,相信会累并快乐着。所以后面这段时间都将没空上网。最近疏于书写文字,却迷恋卡片制作,这几天把你日志中的照片复制,为你制作了一组卡片,结合画面用简洁的文字来读你。今年的情人节也在春节期间,我把这组卡片作为新春礼物送给你,你可以拷进U盘拿到影像店冲洗,制成真正的相册。这组卡片中,我最满意的是你那张放生小鱼的,意境很美,自夸一下哦,希望你也会喜欢。另外,你和雨情圣诞合影照原先比较暗,我给它进行了补光去雾,一同放进《朋友》相册,你们可把它取回去。

    马上就要过年了,在此提前祝你新春愉快,健康美丽!祝旭儿学业进步,心想事成!祝你老妈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原创】读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82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