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温馨母亲节  

2011-05-08 14:38:30|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母亲节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温馨母亲节

文/凭海临风

 

        今天是2011年的母亲节,昨晚接到女儿的电话,她因在为大四的学长们排毕业大戏,今天要进行最后的彩排,晚上要进行汇演,担任制作助理的她今天一天都将很忙,所以提前打电话来祝我母亲节快乐!孩子有这份心意我就很满足了,我们开开心心聊了好一会。

 

       早上,我以为先生出门去自留地里忙碌了,结果,他替女儿送了我一束由白色百合和紫色康乃馨组成的花束,他知道我最喜欢这两种花,女儿还小的时候,每年母亲节他也替女儿送花给我。女儿长大后,她也会在这天用零花钱给我买支康乃馨,上大学后,会在五一小长假回来时提前买花给我,今年因为她一直在校参加各种活动,小长假也没空回来。捧着包含父女俩情意的鲜花,温馨温暖的感觉充满心间,赶紧让先生帮我拍摄下来,留着永久纪念,也让朋友们分享我的温暖与快乐!

 

       自己的母亲早已去了天堂,每到这个日子,想起母亲就会潮湿了心。于是敦促先生赶紧给远在香港的婆婆打电话。记得有年我们去香港探亲,恰好遇上母亲节,我给婆婆买了一束康乃馨,她高兴得合不拢嘴呢。每次打电话,她也总是反复叮嘱我们要照顾好自己,仿佛我们永远是小孩子,母亲的爱,总是这么细微无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真心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连续下了几天雨,今天突然阳光灿烂。赶紧拆洗被褥,把被子枕头搬到太阳底下晒晒,让它充满阳光的味道。忙完打开电脑登陆博客,看到好几条祝贺节日的留言短信。博友晓风残月大哥为我点播了他自己原创的歌曲《多么美丽的世界》,在柔美悦耳的音乐声中,我陶醉在母亲节的温馨里。

 

     温馨母亲节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温馨母亲节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