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胡思乱想  

2012-05-30 08:40:2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思乱想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文/凭海临风

 

1、  嫁的人是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娶的人是谁,更重要,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对这句话,一向深以为然。

2、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3、  有时,沉默不是懦弱,而是不屑。

4、  理解你的人用不着解释,心有灵犀一点通;不理解你的人更不用解释,解释了也等于白解释,浪费时间。

5、  知书而不达理的人,总是过分爱惜自己的羽毛,过分低估别人的智商,狂妄自大,却从不知反省自己的言行。这种人智商越高,危害越大。

6、  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心理健康比身体健康更重要。

7、  独乐是一个人独处时也能欢喜,有心灵与生命的充实,就是一整天独处,也能安然。

8、  在不触犯原则的小事上,忍让可贵,吃亏是福。

9、  不要轻易承诺,承诺了就要践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10、千万别拿酒桌上的话当真,那些信誓旦旦豪言壮语只是应酬者神志不清时的胡言乱语。

11、世界上最可靠的人是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轻易指望别人的帮助。

     12、挫折就像寒冬里的冰雪,熬过了,人生便会绿草如茵。

 

         胡思乱想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胡思乱想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