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大爱  

2012-10-20 09:38:18|  分类: 文苑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爱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素黑      图/网络

 

好好爱自己的人有这样的心性:

 

我知足,活得心满意足,每天有能力对自己对别人宽容微笑。

 

感谢生命给我的一切,我也紧握所能给生命最好的一切。

 

哪怕生命随时走到尽头,也无悔今生,我已准备好上路,走完一生。

 

 

怀大爱的人可以拥有这样的心胸:

 

我自爱,我知足,我感恩,我感谢生命,我尊重死亡,即使随时会离开人世,我也早已没有遗憾,只有无尽感激。

 

但我更愿意为爱我的,我爱的人活得久一点,为他们活得更健康,乐于奉献自己,因为我的生命不只是我的,我的生命也是他们合成的。

 

我不只为自己完成自己,我更愿意奉献我美好的一切。

 

能爱自己,珍惜生命,是一种福乐。

 

能放下自我,把生命交还宇宙灵性,融进汇集众多生命的海洋中,活好自己,无我地奉献,分享爱,拥有这种心胸,是尊贵的人性,也是尊贵的神圣。

 

愿意付出,怀着仁爱慈悲心的人很多,但他们未必真能惠泽世界,因为光有心不足以发挥力量,还需要纯真的分享心,平等心,及更重要的洞察力,知道到底别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而不致一厢情愿盲目奉献,因爱成害。

 

心术正气,能量强大的人,有条件为别人为世界付出优质的爱。

 

拥有大爱条件,拥有洞察力,并愿意无私地分享自己的人,才能为世人带来身心灵改变。

 

这是真正的慈悲。

 

 

大爱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本文摘自素黑文集《好好爱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