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第二幅涂鸦作品  

2014-12-04 12:14:39|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凭海临风

 

    三年前第一次在二苗姐姐的博客里知道数字油画,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当时完成了第一幅涂鸦作品《冬雪之恋》,挂在家里挺有感觉,那幅画是送给阿诚的情人节礼物。今年双十一期间,在网上淘得这幅《吾爱》,是女儿特别喜欢的粉色玫瑰,这两天我和女儿一起涂鸦,共同完成了这幅作品,享受了一番DIY的乐趣。

   第二幅涂鸦作品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数字油画,又名数字彩绘和编码油画,是通过特殊工艺将画作加工成线条和数字符号,绘制者只要在标有号码的填色区内填上相应标有号码的颜料,就可以完成的手绘产品。她流行于欧美、日、韩,汇集休闲、装饰、馈赠、学习等功能于一身,它能使没有半点绘画基础的人马上绘制出一幅令人赞叹的艺术作品,并享受到绘画过程的无穷乐趣。

 

    数字油画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它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填涂,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独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独特的生命,也就是说每幅画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艺术品,而消费者得到了不仅仅是真正的艺术的体验,更加是DIY乐趣。

 

     数字画发明于二十世纪50年代的美国,风靡于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诸国,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们,使得所有喜爱绘画、但又未曾学过绘画的人都能轻松绘制出自己的绘画作品。欧美人对数字画的痴迷程度几近疯狂,曾创下4年卖掉15百万套的销售记录,作为一项产品由于历久弥新、影响深远竟列为了大众文化被载入欧美史册。现在许多年过半百的老人还珍藏着自己儿时的数字画相聚一起举办回忆画展,回首往事。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