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我在漳州等你  

2018-09-21 11:20:35|  分类: 闽风闽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看到第一缕阳光洒向人间时,我在江滨等你,一起乘风骑行,赏沿途风景。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幸福来了,我在火山岛等你,爆发浓烈,浪滔如鼓,海誓山盟台上,许下一生的誓言。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忧伤来了,我在九龙公园或静湖的木栈道等你,享那清风拂面,浅笑嫣然。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思念来了,我在古街等你,共诉青葱的记忆,牵手漫步重温古城的市井烟火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天若晴了,我在东山岛等你,感受那座岛屿的魅力,一起轻歌细语。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木棉花开了,我在中山公园等你,芬芳在五月的枝头,回回令我感慨;凤凰花又开,映红在心中,朵朵令我珍爱。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当累了倦了,我在钟法路等你,咖啡与香茗交融,仿如你我,发呆闲话,看如鱼得水、闲庭落花。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若风起了,我在半月山的温泉等你,静观云卷云舒,享受繁华里的宁静。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雨纷飞了,我在云水谣等你,村角的屋檐下穿梭,一把伞,两颗心,世界一片美好。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芝山公园等你,在长椅上坐下休憩,嗅着不一样的花香,或放空或充实……珍惜彼此在一起的点滴。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山花开了,我在十里蓝山等你,看那蝴蝶纷飞,一步一景。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荷花开了,我在碧湖公园等你,风姿绰约,或欲语还羞,或灿烂绽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漳州的夜里,静静的等你,任车船穿梭,你若不来,我不离去。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在漳州等你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就这样,站在时光里等你,不惹清愁,不惹忧伤,轻灵转身,浅笑伫立。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