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被复制的文字  

2015-05-22 11:47:07|  分类: 人间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凭海临风

         昨晚雨下得很大,没办法外出散步,我便上网浏览博客。看到我关注的博友小雨在心情随笔中写到新浪网有人剽窃她的多篇文字,并在回复博友的留言中留下那位博主的新浪网址。因为自己的日志以前也发生过此类情况,便顺手点击了那个新浪网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打开的页面下方相关文章的十个标题中,竟然有4篇是我最近写的日志,点击进去一看,原文不动完全复制,而文末的文字来源地址不是我的网易博客,而是新浪网址。我在新浪没有开任何网页,平常除了看自己收藏夹里关注的马德新浪博客和老树画画的新浪微博,其余一概不看,没想到自己的原创文字却被别人复制在这里。接着我便打开了该博主的日志分类,在“心情感受”和“日志记事”中又发现了我的多篇日志,除了关注的博友小雨的各类文字,同时还有很多篇日志来源于我的博友,河南焦作的叶子姐姐、河北石家庄的qingqingxiahe65、上海的凌万顷之茫然的文字都在其中,因为我读过她们的日志所以印象深刻,没想到在这个新浪聊天室内全部被一个人占为己有,于是我把所看到的自己和博友的文字截图为证。

       在此,我要对那位复制文字的新浪博主说几句话:你可以复制我的文字,但你复制不了我的幸福生活,也复制不了我写这些文字的乐趣。我不知你是何方人士,也不知你是男是女,但从你从网易博客女博友中搬走这些文字看,应该也是个女性,我不知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吸引别人的眼球,我看你搬走的那些日志浏览量很低,并未起到作用,我和我的博友们写的日志都是自己琐碎生活的真实记录,地域也不同,稍有智商的明眼人都可以看出这些文字不可能出自你一个人,其中的破绽太明显了。所以,你那个新浪聊天室只不过是个储藏室,刚开始在你这储藏室看到自己的文字被你不打招呼就大量拿走了,吃惊之余也有点生气,你太不懂尊重人了,而且把叶子姐姐的留言还当垃圾评论删除。过后一想,你原封不动拿走我们的文字,就当是为我们的日志备份吧,要是哪一天网易博客停止服务了,我们还能到你那儿取回你为我们保存的文字,所以你那新浪地址我不仅记录在此,还记在本子上备忘。我原本想设置权限让你进不了我的博客园地,可又一想,你已经习惯了拿别人的东西,从我这儿拿不了,必然也会去别人家拿。从你复制我们日志的时间看,都是晚上23点之后,你真是太辛苦了,白天要来网易博客四处踩点,瞄准目标,夜深人静时又要费时费力把别人家的文字从网易搬到新浪当自己的原创作品,只是聪明的读者一眼都可以看出谁是文字的原创者,复制文字的发布时间必然在原创文字发布时间之后。你悄悄地锲而不舍地为我们复制保存文字,做好事不留名,在这个年代也没人会把你当成活雷锋,所以我劝你还是悠着点,别累坏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下图是我打开链接地址http://www.i392.com/post/503.html#cmt9看到的,相关文章中的第2、4、6、10都是我的原创日志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下面9张截图是我在这个新浪聊天室内发现的自己的9篇近期写的日志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下面这5张截图是我的博友叶子的原创日志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下面这3张截图是我的博友qingqingxiahe65的原创日志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下面这2张截图是我的博友凌万顷之茫然的原创日志,她还有多篇诗歌也被复制走。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被复制的文字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1028)|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