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一如既往  

2016-01-08 09:07:12|  分类: 岁月留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博七周年小结
我手写我心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文、图/凭海临风

                       今天,是我在网易博客写博七周年的日子,写个简单的小结:

           七年时间,在此发表了日志883篇,其中,

                     原创日志771篇,引用转载112篇。

                     发表心情随笔1348条。

                     日志分类18。

                     博客等级40。

                     博客总访问量74.98万。

                     博友46

                     我关注的博友12人。

                     关注我的博友848人

 

     写博七年,我一直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虽然越来越多的人离开这里,但对我没有丝毫影响,翻看以往的年终总结,每年所写的日志数量都差不多,最近两年原创日志比刚开博的前两年要多,平均每三天左右更新一次。虽然博客是一个公众平台,但我写博更主要的是为了我自己,用文字图片留下生活的印痕,留待以后慢慢回忆。有时我也会翻看自己前几年写的日志,要不是有这些文字图片的记录,有些事情我都已经不记得了,正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的博客就是如实记录自己真实琐碎的生活,以及在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生命中所有值得纪念的日子,我都留下了文字记录。

 

     写博七年,在这里遇见过许多人,但我不会盲目加友,所以博友最多时也只有七十多个最近这二年博客日渐式微,原先的博友很多已经关博或停止更新,所以在中秋节前,我删除了二十多个博友,有家人有同学也有曾经走得很近的博友,他们中有些人不再写博而是加了微信,有些是已经关博好几年的,有些是久不更新的,个别是虽然在线却很少交流早已相看两厌的。在现有的46位博友中,也有几位很久没有更新了,但我知道都有特殊原因,有的在写书,有的照顾生病的家人,有的陪伴孩子高考,相信她们有一天还会回到这里。开博至今一起同行七年的还有11位,五、六年以上的占绝大多数,这些能够始终一路同行真诚交流的博友,我心怀感恩。每个人写博的目的不同,将来能否继续一路同行,一切随缘

 

    写博七年,秉承自己一贯喜欢的记录方式,储存快乐,删除抱怨。我从不在乎别人对此的看法,写博不是为了讨好取悦别人,而是为了充实愉悦自己。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坚持自己所选择的,我手写我心,一如既往,淡然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832)|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