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你看书我买单  

2016-02-23 11:55:52|  分类: 人间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凭海临风


          因为常去图书馆借书,所以关注了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上周在微信中得知漳州市图书馆与晓风书屋 再次联手,开展第三季“你看书,我买单”活动,只要持有漳州市图书馆借阅证和关注晓风书屋公众微信号,即可于2月21日前往晓风书屋参加本次活动。


        “ 你看书,我买单”,就是让读者在晓风书屋挑选自己想看的书,最终由图书馆买单,每人选购图书总额上限为100元,挑选的书必须是图书馆目前没有典藏的,当天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在书店利用图书馆条码识别器现场识别查看,教材类图书不在选购范围。读者选好书目后先在书店自己买单,保存好购书小票,把书带回家看,等到3月30日至4月3号,读者凭借其所购图书及购书小票,把书带到图书馆外借处办理新书交接并退还购书款,若还没看完,凭借书证借出继续看完即可。


      2月21日上午,我早早就前往晓风书屋参加了此次活动,前面选购了宗白华、周国平和胡兰成的书,一识别,图书馆均有典藏,以后直接去借阅就行,最终选了图书馆没有典藏的三本书:石平梅的《无限相思无限恨》、龙应台的《美丽的权力》、周作人的《苦竹杂记》。周作人的书我是第一次在书店看到,意外惊喜。


         “你读书我买单”活动,我觉得是一举多得的创举,作为实体书店的晓风书屋,可以趁此机会销售大量书籍,而图书馆,把采购图书的权力交给了读者,可以做到有的放矢,而读者,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看的图书,看完之后由图书馆买单。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位于古街府埕的晓风书屋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在晓风书屋选购图书的读者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条形码识别所购图书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新书推荐一角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当天书店还有签名售书活动,作者是厦门的一位中学老师,签售诗歌散文集《球形闪电》

你看书我买单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选购的三本书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