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快乐郊游  

2017-12-17 11:12:51|  分类: 岁月留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去天宝江滨,偶遇这一片芦苇丛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浅紫的狼毫草与绿树黛山构成了色彩斑斓的图画。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只是夕阳西下,来不及仔细欣赏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江滨夕照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暮色中,我穿着自己手编的白色线衣和围巾在草丛中留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这一大片芦苇林,让我们心心念念,这周我们故地重游,欢喜雀跃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阳光下的草丛,特别美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沿着木栈道,奔向这片向往的小草原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们拿着自拍杆留下合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走进草丛中,阿诚不断地为我拍照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阳光照射下的狼毫草,熠熠生辉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这世界能让我低头的,除了挚爱亲人,只有这些大自然的花草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在前面拍风景,你在后面把我摄进你的风景里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每一次,你都会为我摄下美丽的背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你拍拍我,我摄摄你,我们就这样把彼此当成最美的风景。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蓝天下的芦苇丛,是我百看不厌的风景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离开这片草丛前,再留下一张自拍合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们走进曲径通幽的竹林里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虽是隆冬季节,却是如此青翠欲滴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把自己的身影与你的影像拍在一起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这一袭民族风的红裙,与绿意盎然的竹叶形成鲜明的对比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这些正在拔节的竹子,让我不由得仰望赞叹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举起相机,拍下疏朗竹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如此清雅的竹叶,怎能不留下印记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离开竹林前,我们再来一张合影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接着我们前往香蕉海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香蕉叶在蓝天映衬下也特别美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香蕉枝上结着串串果实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们登上天宝阁的最顶层,一起看夕阳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夕阳把树梢镀上了金色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夕阳无限好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我们相依着看太阳一点点西沉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夕阳下的剪影,活在当下,只争朝夕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离开香蕉海,我们再次在天宝阁前留下合影,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快乐郊游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70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