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港湾

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

 
 
 

日志

 
 

我心依旧  

2018-01-08 09:20:12|  分类: 岁月留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依旧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文、图/凭海临风

 

201818日,是我写博九周年的日子。按往年的习惯对博客做如下小结:

 

博客日志1136

其中:

原创日志1014篇

转载美文122篇

日志分类:20

心情随笔1540

博客等级42

总访问量:95

博友56

我关注的博友17

关注我的博友959

 

写博九年,一直秉承着用文字图片记录生活、感悟生活的初衷,外界环境对我没什么影响,博友的来来去去对我也没有丝毫影响,无论是博客兴旺鼎盛时期还是博客日渐式微的今天,我都是不急不缓地每月更新10篇左右的日志,如实记录自己平凡琐碎的生活,九年来始终如一。我的博客是为自己而写,别人来与不来、看与不看、评与不评都无所谓,只要网易博客这个平台还存在,我就会在此写下去,哪天这里不能写了,我会去别的平台写字,只要生活在继续,记录就不会停止。

 

在做这个小结时,翻看了去年的小结,才发现过去的二年里我的博客都没升级,平常还真没去关注和在乎这个。日志一直都在写,每年都一百多篇,等级却一直停留在42级,才想起以前每隔几个月系统就会有升级的通知,而如今的确很久没收到升级通知了。为了搞清楚原因,于是搜索了网易博客等级的相关内容,才知博客被封是要被扣积分的,而我的博客20166月及201710月先后两次被封,积分都被扣除了,自然就没办法升级了。这就像现实中犯了错误要受处分,开车违规也要被扣分是一样的道理,只不过我的博客被封都是莫须有的罪名,与家人说起,不禁哈哈大笑。这个等级其实也没啥用,升级与不升级也不会影响我写博的热情,只是曾经几十年从事产品技术质量工作的我,习惯了发现问题就会去查找原因,这也是一种职业病。

 

写博九年,我心依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心依旧 - 凭海临风 - 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